学院举行“ 踏歌起舞、盛世迎春”2022年教工迎新年联欢会

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1387

本网讯(工会 吴春雷)12月30日下午,学院2022年“踏歌起舞、盛世迎春” 教工迎新年联欢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达、党委副书记宋超、副院长商士海、纪委书记姜玲玲、副院长宫恩龙来到教师中间,与大家互致问候,共迎2022年新年的到来。









联欢会在开场舞《美丽中国年》中拉开序幕,整场晚会融入T台秀、歌曲、舞蹈、情景剧、小品、相声等多种艺术表现形态。T台秀《青春会院美如画》展现了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歌舞表演《辅导员阵线联盟》《披荆斩棘的哥哥》《大风吹》通过别出心裁的演绎方式、优美动人的舞姿,赢得热烈掌声;戏曲串烧《梨园粹》展现出了传统戏曲文化的独特魅力;语言类节目《谁杀死了周日》《手机》诙谐幽默、笑点满满;小合唱《这世界那么多人》《星辰大海》歌声悠扬、曲调婉转;情景剧表演《幸福有你》《光阴的故事》给观众带来一幕幕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把联欢会推向了高潮;联欢会在舞蹈《天地吉祥》的喜庆歌舞表演中落下帷幕。









回首过往,硕果累累;遥望前路,辉煌在望。2022年,我们将继续勇担重任、携手共进,努力拼搏、坚守执着,共同谱写学院改革发展新篇章。

 

(通讯员:吴春雷 审稿:解强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2月3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