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晋升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谈话会

时间:2022-01-05浏览次数:1887

本网讯(党委宣传统战部 组织人事处)1月5日,学院2021年度新晋升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谈话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学院院长姜玉鹏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宋超主持会议。



姜玉鹏在讲话中向新晋升高级职称的全体教师表示祝贺。他表示,对新晋升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进行集体谈话,是学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中央人才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管人才原则的重要举措。此次谈话旨在提升职称晋升的仪式感、荣誉感和使命感,体现了学院对人才的重视和尊重。



姜玉鹏要求,新晋升高级职称人员要明晰发展目标和规划,肩负立德树人使命,恪守师德师风,勇于担当、敢于创新,争取在个人专业成长和助力学院发展中取得更大进步、实现新的跨越。一要更有高度,做一个有情怀的教授,要有家国情怀,心系国家发展和民族命运;二要更有广度,做一个有胸怀的教授,要正确处理得与失、个人与集体、个人与个人的关系,做到开放、包容、博大;三要更有温度,做一个有关怀的教授,要保持清醒、干净、平等与善良,做好青年教师的传帮带,用智慧和真情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四要更有深度,做一个有实力的教授,要树立新的目标,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

姜玉鹏希望大家以此次职称晋升为新起点,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与学院同发展、共进步,形成“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局面,努力推动学院“双高计划”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会上,宋超梳理和总结了学院2021年职称评聘工作基本情况。新晋升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代表全国花、闫晓磊两位教师作表态发言,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激之情,表示将继续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模范践行“四有好老师”标准,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思想引领等方面积极作为、主动担当,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宋超在主持时强调,职称晋升是教师职业发展的关键,也是职业发展的毕生追求,希望大家认真领会谈话会精神,找准自身定位、增强学习意识、提高使命意识,戒骄戒躁,汲取力量,发挥高级职称人员的模范和引领作用,踏实做好教育教学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2021年度新晋升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通讯员:周晓莉 审稿:陈赞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月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