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获评“山东省产教融合示范性品牌专业”

时间:2022-01-06浏览次数:805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李云鹏)近日,山东省职工教育协会、山东省校企合作指导委员会下发通知,对山东省产教融合示范单位、示范性品牌专业等进行表彰。学院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获评“山东省产教融合示范性品牌专业”,刘真老师获评“山东省产教融合专业(学科)骨干带头人”。

本次获奖是继学院荣获“山东省产教融合示范单位(基地)”后,在产教融合工作中取得的又一项阶段性成果。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校企共建、协同育人,借助行业、企业、政府、专业平台,在创新学生服务模式、现代学徒制试点创新、探索产业学院模式、与企业协同开设特色班等方面走出了一条特色产教融合之路。

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与合作单位在人才培养和评价、就业单位供给、岗课赛证融通等方面的合作,贯通融合渠道、创新合作模式、深化合作内容,培养更多专业人才,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月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