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21001教育组织管理体系认证审核专家组来校进行现场审核

时间:2022-01-11浏览次数:1540


本网讯(ISO认证工作办公室 尚君)1月4日-7日,ISO21001教育组织管理体系认证审核专家组一行5人,对学院教育组织管理体系的建立与运行进行了为期4天的现场审核。




党委书记李达参加审核汇报会并讲话。他指出,开展教育组织管理体系认证是学院规范制度建设,提升内部治理水平,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一年来,学院通过开展认证贯标,管理水平和治理效能明显提升。本次审核是对学院管理体系运行的一次全面“体检”,专家所提意见实事求是、客观中肯,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他要求,学院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好持续改进,抓好改促结合,全面推进整改落实,不断通过制度优化、流程再造,提高立德树人能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院长姜玉鹏在首次会议上介绍了我院ISO21001教育组织管理体系的建立与运行情况。他表示,项目实施以来,学院各部门高度重视,统筹推进,积极探索基于工作标准和过程方法的高职院校管理模式创新之路,依据标准要求,编制了《管理手册》《程序控制文件》《管理办法》《管理过程记录文件》等系列文件,为开展审核认证提供了有力保障。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本次认证审核工作,正视发现的问题,促进管理体系的良性运作。



审核组专家充分肯定了学院管理体系建设取得的成效,认为学院管理体系在过程识别、持续改进与风险防控等方面运行成效良好,符合认证审核通过要求,值得肯定。同时,对学院管理体系运行过程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审核期间,审核专家组分5组,走访15个职能部门和10个二级院部,通过开展访谈、座谈及查阅材料等方式进行了现场审核。学院各部门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相关材料,虚心接受专家指导,顺利完成了本次认证审核工作。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二级院部负责人,认证工作办公室成员参加认证审核首次会议和末次会议。


(通讯员:张宜琳 审稿:邱心显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月1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