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全面从严治党述责述廉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时间:2022-01-13浏览次数:1440

本网讯(组织人事处 王慧勇)1月12日下午,学院党委扩大会议暨2021年度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全面从严治党述责述廉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李达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姜玉鹏出席会议。



会上,13个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逐一进行述职,深入查摆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

李达逐一作了点评,肯定了一年来各基层党组织取得的工作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工作特色,并就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一年来,学院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着力抓全面从严治党和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也不同程度存在一些问题。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深刻检视、立行立改,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

会议强调,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强化党内政治生活制度执行效果,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以正确的认识和行动做到“两个维护”。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要持续夯实基层基础,提升党建工作质效,深入研究新情况新问题,丰富党建工作方法,提高品牌建设体系化水平。要把牢舆论方向,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注重解决师生员工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要持之以恒深化作风建设,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驰而不息纠治“四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上,对述职同志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书面评议。

学院党委成员,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通讯员:张宜琳 审稿:邱心显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月1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