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期末总结大会

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1714

本网讯(党委宣传统战部)1月14日上午,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学期总结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李达讲话,院长姜玉鹏作学期工作总结。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宋超主持。

李达指出,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筹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各项工作运行平稳,取得了新的进步。李达指出,“双高计划”实施以来,建设机制进一步明确,建设成效进一步凸显,为明确学院目标方向、实现良性发展搭建了平台、拓展了空间,希望各部门加快推进“双高计划”建设,以强烈的责任担当,高效率、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各项任务,为“双高计划”建设中期绩效考核做好准备。李达强调,要强化底线思维,高度重视假期安全稳定,坚决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假期;要以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为重点,系统谋划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以新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姜玉鹏从目标引领力不断增强,关键目标任务取得新突破;发展内生力日益集聚,提质培优计划取得新进展;创新驱动力得以激发,深化改革工作取得新实效;条件支撑力保障高效,基础保障工作日益夯实;引领保障力作用明显,党的建设工作全面推进等五个方面,总结了本学期的各项工作。他指出,学院坚持“三驱四维五力”工作思路,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双高计划”建设为主线,不断推进学院提质培优、增值赋能,圆满完成了本学期的各项工作。姜玉鹏希望全院上下牢牢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勇毅笃行、乘风破浪,努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酒店业全科型职业教育品牌,打造中国酒店业职业化人才的摇篮。

宋超在主持会议时希望全院教职员工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在新的一年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乘势而上、继续奋斗,齐心协力地干,点滴积累地做,共同描绘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根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同步参加会议。


(通讯员:周晓莉 审稿:陈赞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月1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