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交流会

时间:2022-04-21浏览次数:1446

本网讯(招生就业办公室 刘卿文)4月21日下午,我校与67家酒店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交流会,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深入落实山东省人社厅、教育厅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等文件指示。



学校党委书记李达指出,此次活动是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任务的务实举措,也是落实教育部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具体行动,更是推动学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迫切需要。学校始终将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制定了专项就业工作方案,带动全校全员深度参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他强调,学校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既要立足当前为2022届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创业机会,又要着眼长远构建具有学校特色的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就业工作机制,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交流会上,校企双方围绕拓岗就业、企业需求、就业服务等方面开展了研讨和交流,并就深化战略合作达成共识。

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拓展就业渠道,把毕业生就业摆在突出重要位置,加强就业指导与帮扶工作的针对性。同时,通过开展社会需求调查,建立人才培养、就业联动机制,全方位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学校副院长、工会主席姜玲玲,招生就业办公室、酒店管理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通讯员:付曙光 审稿:王昌玉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4月2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