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

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1365

本网讯(组织人事处 王慧勇)4月20日下午,学校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暨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研究分析当前学校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近期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李达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近年来,学校各级党组织不断聚焦党建主体责任,在基层党建工作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上下了大量功夫,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了充分发挥,为学校“双高计划”建设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他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要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以“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为抓手,认真落实“严真细实快”工作要求,全力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锚定目标抓落实,持续抓基层、打基础,落实好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着力提升工作实效;要盯紧问题补短板,加强工作交流和调研,找准党建工作中问题的根源,以“小切口”解决“大问题”;要拓宽思路谋创新,抓典型塑党建特色品牌,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赋能。

党委副书记韩西清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务干部认真学习有关文件精神,把工作要求真正转化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创新思路、务实举措和有效招法,积极探索创新基层党建工作亮点,切实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纪委书记邱心显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监督和警示教育工作,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将严的主基调贯穿始终,坚持不懈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对上半年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对“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工作调度。

学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通讯员:张宜琳 审稿:孟鹏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4月2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