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学期招生就业工作会议

时间:2022-04-27浏览次数:371

本网讯(招生就业办公室 刘卿文)4月27日上午,学校召开本学期招生就业工作会议。学校副院长、工会主席姜玲玲参加会议。



姜玲玲表示,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学校招生就业工作面临的困难和挑战,确保2022年招生就业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要优化招生宣传队伍,严格招生宣传材料审核,组建专家型“教师宣讲团”,深化各招生片区“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多元化、全方位、多角度加强招生宣传。要定期开展就业工作专题研究,协同做好分层次、分专业、分类型的线上线下就业双选会,开拓优质就业(见习)基地,建立就业困难毕业生群体帮扶工作台账,严格执行就业工作“四不准”规定,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念。

会上,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王昌玉、副主任刘卿文针对2022年招生就业具体工作作了说明。酒店管理学院、文旅学院、酒店工程学院、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分别围绕招生宣传进行了经验分享。

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招生就业实习实训办公室主任参会。


(通讯员:付曙光 审稿:王昌玉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4月2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