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会议纪要记录编制培训会议

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457

本网讯((党委)院长办公室 徐佳)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各项会议议事规则,规范会议纪要记录编制工作,4月28日,学校举办会议纪要记录编制培训。培训会由(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曲洋主持。



会议认为,会议纪要记录编制工作意义重要,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通过深入学习党政机关公文处理条例、会议议事规则、“第一议题”制度等文件精神,把业务学懂弄通,提升公文处理能力,将培训成果运用到工作实践中,真正把工作做扎实、做到位。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会议主题,及时跟进学习,创新学习形式,不断推进理论武装工作走实走深。

培训主要围绕会议纪要记录的关系、编制规范要求、存在的主要问题、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讲解,旨在提升党政机关工作人员的公文处理业务水平,提高贯彻落实学校各项制度的执行力。

各二级院部办公室主任、负责纪要编制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通讯员:马文辉 审稿:曲洋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4月2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