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全国花老师被聘为青岛市李沧区监察委员会特约监察员

时间:2022-05-02浏览次数:769

本网讯(文旅学院)4月29日上午,青岛市李沧区监察委员会召开特约监察员聘请会议,我校文旅学院全国花教授被聘为青岛市李沧区监察委员会特约监察员。



建立特约监察员制度是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举措,是推进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的有力保证,是加强对监察机关监督制约的内在要求。为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推动监察机关依法接受民主监督、社会监督、舆论监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和《青岛市监察委员会特约监察员工作办法》有关规定,李沧区监察委员会从社会各界聘请了15名特约监察员,聘期至2027年1月。



全国花老师表示,受聘为特约监察员既是荣誉也是责任,自己将提高站位、勇担使命,找准定位、充分履职,积极发挥参谋咨询作用和桥梁纽带作用,当一名合格的特约监察员。


(通讯员:刘芬 审稿:王健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5月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