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季度汇报会

时间:2022-05-02浏览次数:1496

本网讯(“双高计划”建设办公室 王鑫)4月29日,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季度汇报会,总结上季度建设情况,部署中期绩效评价工作。党委书记李达讲话,院长姜玉鹏作工作部署,副院长张宗国主持会议。



李达对“双高计划”工作推进机制、阶段建设成效给予肯定,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全力做好中期绩效评价工作,要提升高度、转换角度,认真研究政策文件,深入分析指标内涵,确保各项建设成果扎得住根、立得住脚;要加大力度攻关重点、难点任务,从校企合作入手,深化产教融合,着力开展高质量成果培育,切实增强学校办学适应性,提升引领职业教育改革能力;要强化主动发声意识,加强工作总结凝练,扩宽宣传渠道,不断提高学校行业影响力、社会美誉度;要强化协同意识,聚焦责任落实,以主动担当和有效配合扎实做好“双高计划”建设工作。



姜玉鹏指出,“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要着眼全局、提高站位,切实做好中期绩效评价工作。他强调,要周密安排、倒排工期,做好工作排档,明确责任分工、时间节点和质量要求,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要深刻把握“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的重要意义,对标中期绩效评价内容与要求、落实中期绩效评价重点,突出优势,注重成效,强弱项、补短板,确保中期绩效评价取得预期成绩,努力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张宗国就本季度“双高计划”建设整体完成情况、标志性成果取得情况、工作特色与亮点、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通报。他表示,双高办要统筹推进各项任务建设,明确中期绩效评价工作时间表;各部门要严把工作质量,严格做到“不漏任何一项任务,不漏任何一项风险点”,保质保量完成“双高计划”建设任务。

会上,各子项目负责人依次就所负责项目的建设任务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财务处就“双高计划”建设本季度资金预算执行情况进行了通报。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双高计划”各子项目负责人,教务处、财务处、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双高专业群组群专业负责人,双高专业群内各子项目负责人,双高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通讯员:孙康 审稿:于进亮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5月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