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23年公开招聘硕士岗位工作人员报名须知

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5817

为做好学校2023年公开招聘硕士岗位工作人员报名及资格审核工作,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1.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学校官方网站和公开招聘网上报名系统(http://rczp.qchm.edu.cn),查看资格审查结果反馈、笔试、资格复审、面试等通知,无手机短信通知。因个人原因未及时查看系统中的反馈信息、通知消息而影响报名或考试的,责任由本人承担。

2.学校2023年公开招聘考试全程不收取考务费。

3.应聘人员报名,请点击学校官方网站公开招聘网上报名系统链接(报名时开启),进入后点击右上角登录按钮进行邮箱注册,注册后选择岗位并填写信息、上传材料,填报完成后进行提交。

4.报名提交完成后,请及时进入公开招聘网上报名系统个人中心,在“我的申请”中查看审查进度及结果。资格初审通过会显示进入笔试环节(资格初审显示√,笔试显示…,也可通过审核日志查看),并注意关注后续笔试通知;已退回的需点击“修改简历”,查看退回原因后进行修改、保存并再次提交审核;审核不通过的点击“查看简历”查看不通过原因,可重新申请符合条件的其他岗位。

5.报名时,应聘人员应如实填写并提供个人基本信息、相关学习经历、工作经历、资格证书、证件及相关证明等报名材料,并保证信息及材料真实准确。在资格复核、档案审核时,如发现应聘人员提供的相关材料信息与报名信息不一致,视为提供虚假报名信息,取消应聘或录用资格。

6.报名时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或360极速浏览器,并使用本人邮箱注册。若邮箱未收到激活链接,请检查注册邮箱名称填写是否正确,是否存在邮件安全设置导致的注册激活邮件被屏蔽的情况,是否存在服务器拒绝或者延迟情形,也可以更换邮箱重新注册账号。

7.报名时各岗位需要上传的电子材料(JPGPDF格式),可查看《2023年公开招聘各岗位报名上传材料汇总表》(附件1),汇总表中未列明的材料无需上传。

8.公开招聘网上报名系统工作经历一栏填写签订合同、缴纳保险的工作经历情况。高校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作为工作经历,无需填写。

9.《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汇总表》(简章附件1)“研究生专业要求”写有**门类(含专业学位)的,该门类下所有方向(含专业学位下所有方向)均可报名;写有**一级学科或**专业学位的,该一级学科下或专业学位下所有方向均可报名;写有**一级学科(**方向)或**专业学位(**方向)的 ,毕业证书为该方向的可以报名,若毕业证书为该一级学科或该专业学位,需要提供研究方向材料。海外留学人员应聘的,根据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上的专业进行审核。

10.教师1—18岗位、辅助岗位均要求“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现聘任在实行职称制度改革的高校(科研院所)中级及以上岗位”,提供下列材料之一(不限系列)即符合报名资格: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证书、单位聘任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岗位任职红头文件、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岗位聘书、专业技术类职业资格证书(同时要符合鲁人社办发〔201914号《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建立部分专业技术类职业资格和职称对应关系的通知》文件要求),不具有上述四项之一的不符合报名资格。

11.对暂未取得国(境)外学位认证的海归留学人员,可采取承诺+容缺方式,手写承诺书或打印承诺书手签字(参考附件2),上传公开招聘网上报名系统,初审合格后先行参加考试,并应于2023731日前取得学位认证,之后方可公示、聘用。

12.教师10和辅导员岗位需提交所在党组织出具的党员关系证明,以及辅导员岗位需提交院系出具的高校本科或研究生学习阶段主要学生干部任职证明,上述两个证明在报名资格初审之前开具有效,格式可调整,即可以不使用简章模板开具,但必须符合岗位要求。

13.笔试时间初步定于415日或16日进行,具体时间和注意事项等以官方网站和公开招聘网上报名系统通知为准。

14.岗位笔试主要内容为岗位所需的通用的基础知识。教师、辅助岗位主要考察时事政治、公共基础知识、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教育法律法规及高等职业教育教学基本知识;辅导员岗位主要考察时事政治、公共基础知识、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教育法律法规及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相关知识,两类岗位分开命题,分开考试。学院委托有资质的第三方机构命题,题型包括主观题和客观题。考试无任何指定考试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以上事宜如有疑问,可拨打电话0532-88022166咨询,咨询时间为工作日830-11301330-1630,联系人:朱老师。


附件1:2023年公开招聘各岗位报名上传材料汇总表.xlsx 

附件2:承诺书(仅限暂未取得国外学历学位认证的参考使用).doc


伟德国际1949始于英国

202333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