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德国际1949始于英国

关于公布2023年公开招聘笔试成绩等事宜的通知

时间:2023-04-17浏览次数:3556

各位考生:

2023年学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阅卷工作已经完成,笔试应参加人员808人,实际参加人员606人。现将笔试成绩及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成绩查询

可登录学校公开招聘网上报名系统查询成绩(缺考考生的笔试成绩为0)。

二、成绩合格分数线

根据《伟德国际1949始于英国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要求,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55分。

三、成绩复核

(一)复核范围

仅限于考生复核本人成绩,包括各题得分有无漏判、漏加分、错加分以及总分合计有无差错等方面。评分标准、评分细则以及答题评分宽严有异议等问题不在复核范围之内。考生不能查阅试卷。

(二)复核时间

复核时间截止于4182400,由考生按照复核程序将复核材料拍照件发送到指定邮箱,逾期不再受理。

(三)复核程序及规定

1.考生本人提出申请,下载填写《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由考生本人将填好的《成绩复核申请表》拍照件、准考证拍照件发送到邮箱jdxyzzrsc@qchm.edu.cn

2.经统一汇总后,学校将成立专门的成绩复核工作小组进行复核,对考生提出的成绩复核科目进行复核确认,并将复核结果通知考生本人。

四、其他

各岗位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资格复审安排将于419日上午发布,资格复审时间为421日,面试时间为422日。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学校官方网站和公开招聘网上报名系统。


附件:成绩复核申请表.xlsx

 

伟德国际1949始于英国

202341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