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德国际1949始于英国

学校2023年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和面试相关事项的公告

时间:2023-04-19浏览次数:2251

根据《伟德国际1949始于英国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要求,学校将对进入面试范围人员进行资格复审和面试,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对象

进入2023年公开招聘面试范围的人员(详见附件1)。

(二)资格复审时间

2023421  8:30—11:3013:30—14:30

(三)资格复审地点

报到地点:伟德国际1949始于英国正门(工商银行ATM机旁)

资格复审期间,工作人员分别在8:309:3010:3011:3013:3014:30在学院正门核验以下条件:体温测量(未超过37.3℃)、准考证和身份证。检验无误后,由工作人员引导资格复审人员到审核地点进行资格复审。建议考生按时间节点到达学校正门,避免等待时间过长。

(四)资格复审审查材料

需本人携带相关证明材料进行现场资格复审,材料包括:

1.准考证原件(所有岗位);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所有岗位);

3.硕士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普通高校2023届毕业生应聘的,如果还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须提交就业推荐表(或学信网备案表)原件及复印件,并于2023731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海外留学人员应聘的,出具《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因疫情原因认证书出具为电子版的,同时提交打印版。符合“容缺+承诺”条件的报名考生,还需要提供报名时上传的承诺书原件(所有岗位);

4.有本人签名的《应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原件(所有岗位,简章附件5或本公告附件2);

5.专业技术职称资格证书或任职文件或聘书的原件及复印件(教师1-18、辅助1-2岗位);

6.党员关系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教师10、辅导员1和辅导员2岗位):

7.学生干部证明原件及复印件(辅导员1和辅导员2岗位):

8.对研究方向有要求的岗位需提供导师、院系或研究生处的证明材料,或其他体现研究方向的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如学历学位证、就业推荐表已注明和招聘岗位要求一致的专业方向,则无需提供此证明材料(资格初审已经上传报名系统的提供)。

9.在职人员应聘的,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原件(简章附件4或本公告附件3加盖单位公章。对按时出具同意应聘介绍信确有困难的在职人员,考察体检开始后7个工作日内提供已与报名时的工作单位解约,且目前无工作单位的,提供原单位解约证明材料或相关失业证明原件及复印件;现工作单位与报名时工作单位不一致的,提供与原单位解约的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和现工作单位同意应聘介绍信原件(所有岗位);

上述审查材料均要与报名时上传材料一致(第49条除外),与报名时不一致的,视为信息虚假,取消面试资格。除准考证、同意应聘介绍信、应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容缺承诺书提交原件外,其他审查完原件后留存复印件,退回原件。

通过资格复审的,现场发放面试通知单,并告知面试相关事宜;未通过资格复审的,取消其面试资格。超过规定时间未进行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

二、面试

(一)面试对象

进入2023年公开招聘面试人员范围且资格复审通过的人员。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1.面试时间:2023422

2.报到地点:伟德国际1949始于英国东门(笔试入场地点,正门向东300米)

3.面试地点:伟德国际1949始于英国

各岗位具体面试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单。

(三)面试方式及内容

教师岗位面试采取试讲和答辩相结合方式进行;辅助岗位面试采取答辩方式进行;辅导员岗位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试讲、答辩和结构化面试内容包括岗位所需专业知识、岗位能力等,均在面试前现场抽取,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语言表达能力、专业综合能力、逻辑分析能力、应变能力、技术水平等。

面试总分为100分,教师岗位按试讲成绩和答辩成绩各占50%的比例百分制合成面试成绩;辅助岗位按照答辩成绩确定面试成绩;辅导员岗位按照结构化面试成绩确定面试成绩。设定面试合格分数线70分。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的方可进入考察体检范围。面试成绩在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

(四)面试程序

1.确定面试顺序和面试试题。学校在等候室按报考岗位分别抽签排出本场次的面试顺序和面试试题。教师岗位由引领员按顺序将面试人员引领到准备室,面试人员现场领取教材(试讲教材目录详见附件4)准备30分钟,引领员引领进入面试考场后试讲10分钟,答辩5分钟;辅助岗位由引领员按顺序将面试人员直接引领到面试考场,答辩10分钟;辅导员岗位由引领员按顺序将面试人员直接引领到面试考场,结构化面试10分钟。每场面试开始前,工作人员再次核对面试岗位及面试人员顺序,并宣布面试纪律、程序和其他有关注意事项。

2.计分审核。面试结束后,由计分员统计分数。计分完毕后,面试人员的面试评分表、成绩汇总表等,由主考官和监督员签字后,存档备查。

3.成绩公布。每个岗位面试结束后,由主考官当场宣布面试成绩。

4.其他事宜。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50%50%的比例百分制合成考试总成绩,并确定考察范围人员名单。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同一岗位应聘人员出现总成绩并列的,则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选。

四、其他

1.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应聘人员需如实填写、提交相关个人信息资料。应聘人员提供的相关材料信息如有不实,一经发现取消其资格。

2.准考证如有遗失,还可以通过公开招聘网上报名系统打印,流程不变。

3.面试其他要求和须知详见面试通知单。

4.如有问题,请咨询朱老师,电话:0532—88022166,咨询时间:8:30—11:30,13:30—16:30

 

    附件1:2023年公开招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x

    附件2(简章附件5):应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doc

    附件3(简章附件4):同意应聘介绍信.doc

    附件4:2023年公开招聘教师岗位面试试讲教材目录.xlsx

 

                               伟德国际1949始于英国

                                    202341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