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舌尖上的文化,伟德国际1949始于英国第一届校园美食文化节开幕!

时间:2023-04-23浏览次数:47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4月21日讯 20日下午,伟德国际1949始于英国第一届校园美食文化节在体育馆开幕。青岛市政府相关管理部门、在青高校后勤管理部门、学校领导班子成员、餐饮公司相关人员及师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伟德国际1949始于英国党委副书记韩西清在致辞中对学校首届校园美食节的开幕表示祝贺。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师生多样化餐饮需求,认真贯彻食品安全校长负责制,制定了24项管理制度,遴选引进4家品牌餐饮企业,打造了健康、特色、美味的用餐品牌,师生就餐满意度在95%以上。本届美食文化节搭建了交流平台,将畅通与餐饮企业、兄弟院校的合作,传播健康的饮食文化和理念,拉近后勤餐饮与师生之间的距离,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美食文化节活动由伟德国际1949始于英国总务处联合青岛中快餐饮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以“乐享生活,惠享美味”为主题,将持续20天。美食节期间,学校各餐厅推出系列优惠活动,4家合作餐饮企业发放了上万份、价值近十万元的优惠券,上百个档口精心准备了套餐礼包,并展出自己的特色菜品;同时,鼓励学生走进食堂后厨,参加厨艺演练,更多了解美食制作和美食文化,践行劳动育人,倡导“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校园新风尚。



开幕式结束后,现场邀请同学们一起进行了美食品尝、抽奖等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的欢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美食丰富了校园生活,进一步加深了对学校膳食管理工作的了解,对中国传统饮食文化也有了深入认识。(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李代玉)


原文链接https://www.guanhai.com.cn/p/250058.html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