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德国际1949始于英国

学校2023年公开招聘总成绩及进入考察体检人选名单的公告

时间:2023-04-23浏览次数:2653

根据《伟德国际1949始于英国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要求,学校于421日组织了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在资格复审期间,共有3名考生放弃资格复审。422日组织了面试,共有1名考生未按时参加,实有63名考生参加面试。现将总成绩及考察体检人选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根据《伟德国际1949始于英国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规定:“按照招聘岗位,根据应聘人员的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1.5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选,并依次等额组织考察、体检。对放弃考察、体检资格或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可从进入同一岗位考察体检范围的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对放弃或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学校将从递补考察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按规定公告、考察和体检。

考察、体检通知后续发布并电话对接,请进入等额考察范围人选名单的考生及时关注学院官网和公开招聘网上报名系统,保持通讯畅通。

特此公告。


     附件2023年公开招聘总成绩及考察体检人选名单.xlsx

  

                             伟德国际1949始于英国

                                  202342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