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

时间:2023-04-26浏览次数:344

本网讯(组织人事处 党委宣传统战部)4月26日,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李达作开班动员讲话。



李达表示,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是这次主题教育的主题主线。举办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就是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切实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精髓要义,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上下功夫、求实效。李达就学好第一专题 “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提出要求。一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六个必须坚持”的要求,重点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其内涵和外延,坚定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始终带头学习践行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中,带头全面系统学,带头联系实际悟,带头知行合一用,切实发挥好示范表率作用。三要切实用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指导实践,以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抓好各项发展任务落实,在深化改革创新、破解发展难题、筑牢安全底线、全面从严治党上见行见效,推动学校内涵建设实现更大突破。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韩西清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学风作风,要坚持多思多想、深学深悟,紧密结合学校发展阶段和岗位职责需要,紧密结合“十四五”规划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重点任务,力争融会贯通。要严明学习纪律,端正学习态度,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努力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做奋进新征程的实干者、践行者,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委、集团党委要求,校党委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共设计4个专题,每个专题为期2天。4月26日至28日开展第一专题“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集中学习。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全校各部门负责人、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读书班学习。


(通讯员:张妍 审稿:孟鹏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4月2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