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3年五四表彰大会

时间:2023-05-04浏览次数:623

本网讯(团委 孙梦男)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5月4日下午,学校2023年五四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宫恩龙参加活动。



宫恩龙表示,过去的一年,学校共青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校“双高计划”和新校区建设中心任务,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支持下,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突出思想价值引领,夯实组织建设基础,取得了新的成绩。各级团组织要聚焦为党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个根本任务,为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提供有力思想武器和坚强政治保证;全体团干部要敢想敢为、善作善成,用对党忠诚的坚定立场和为党育人的扎实业绩彰显新时代共青团干部的应有风貌;全校团员青年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苦练本领、磨炼意志,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团委书记李柯对2022年度学校共青团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2022年,团委聚焦主责主业,在思想引领、团学改革、基层建设、创新创业大赛、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在共青团2022年度工作考核中再次获得省市双优。

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薛陆宣读了表彰2022-2023学年学校共青团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授予2021级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本贯通班团支部等19个团支部“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授予2022级旅游管理专业专本贯通班团支部等40个团支部“先进团支部”荣誉称号,授予任冬冬等55名同学为“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授予黄正豪等198名同学为“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2022级环境艺术设计01班马羡杰代表获得表彰的团员代表发言。他表示,将始终坚持把课堂学习和社会实践紧密结合,厚植爱国情怀,练就才干本领,在火热的实践中放飞人生梦想。

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学生团员代表参加活动。学生工作处处长赵明富主持活动。

 

(通讯员:孙梦男 审稿:李柯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5月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