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WPS办公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全国师资培训班开班仪式

时间:2023-07-10浏览次数:134

本网讯(信息工程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7月8日,学校承办的“WPS办公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全国师资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北京微金文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怀恩、学校副校长姜玲玲参加仪式。



姜玲玲对参训学员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职教师资培训经验及承办本次培训的组织筹备工作。她表示,此次培训为参培老师提供了沟通交流平台,能够高效有序推进WPS办公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工作,助力试点院校专业师资团队建设。

刘怀恩介绍了金山办公的发展情况、WPS等级证书的优势。他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够提高老师的实践经验和教学能力,培养国产办公软件的应用者和传播者。

此次培训旨在全面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关于组织开展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教师培训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促进教学、培训等工作快速落地,全面提升证书教育质量,助力提升职业教育质量和师资教学力量。

来自全国的50名参培教师,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信息工程技术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仪式由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副院长衣文娟主持。


(通讯员:涂振 审稿:赵德银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7月1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