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度办学质量年度考核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3-07-12浏览次数:37

本网讯(质考办 徐彤彤)为扎实推进学校办学质量年度考核工作,确保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稳步开展,7月10日,学校召开2023年度办学质量年度考核工作调度会。校长姜玉鹏参加会议,副校长、工会主席姜玲玲主持。



会上,各二级指标的牵头部门和各重点工作任务的承担部门负责人相继汇报了各项任务的进展情况和暑期工作计划。随后,姜玉鹏对调度的21项办学质量年度考核指标和185项重点工作任务作了点评,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各部门取得的成绩和所作出的积极努力。他强调,办学质量考核工作事关重大,各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准确理解和把握考核指标的要求,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有必胜的信念和加倍的努力,对于尚未完成的任务要加把劲,已经达标的任务还要再优化,鼓足干劲、精益求精,力争在全省办学质量年度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

相关院部和处室负责同志参会。


(通讯员:白星宇 审稿:曲萌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7月1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