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尼斯塔尔伯特学院来访

时间:2023-07-16浏览次数:12

本网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张晴)7月13日下午,英国尼斯塔尔伯特学院副校长史蒂夫·罗兹、国际运营主管詹姆斯·卢埃林、英国威尔士政府北京办公室首席代表姜涛到我校访问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韩西清参加活动。

  

  

韩西清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从学校历史、专业设置、国际交流与合作情况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展望了学校国际化未来的发展方向,希望双方能以此次来访为契机,以教师交流为突破点,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基础,逐步拓展在中外合作办学、师生互访、国际技能大赛等多方面的合作。

史蒂夫·罗兹介绍了英国尼斯塔尔伯特学院的发展历程、教育教学情况以及合作意向,对我校的办学理念和办学举措表示认同。他表示,英国尼斯塔尔伯特学院对职业教育有着专业的研究,期待两校整合优势资源,就师生互访、学生联合培养项目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实现更高层次的互利共赢。

此次来访为双方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两校将秉持互学互鉴和合作共赢的原则,积极推进双方的国际化进程。下一步,双方院校将不断拓展合作领域,进一步助力学校“双高计划”建设。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交流活动。

  

(通讯员:孙丽艳 审稿:周莉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7月1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