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统战理论研究再获佳绩

时间:2023-07-24浏览次数:14


本网讯(党委宣传统战部)近日,学校统战理论研究再获佳绩,结项青岛统战智库2022年课题8项、立项2023年课题3项,一项成果荣获2022年度全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

2022年,青岛统一战线智库共立项课题129项,经过课题结项评审专家组从严评审,学校8项课题全部顺利结项,其中,薛涛主持的“抖音短视频助力青岛城市品牌塑造与传播策略研究”和于克晓主持的“青岛市新时代留学归国人员国情认知和社会态度调查研究”获得A类结项课题,于克晓撰写的《新时代青岛市留学归国人员统战工作调查研究》获2022年度全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

2023年,青岛统一战线智库共收到课题申报材料130余份,经公开申报、单位推荐、专家评审,共立项75项,学校3项课题获得立项。

下一步,学校党委统战部将进一步强化统战理论研究,不断提高统战工作的科学化、专业化水平,凝心聚力、埋头苦干,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落实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通讯员:周晓莉 审稿:陈赞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7月2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