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6名师生获评“山东省技术能手”

时间:2023-07-25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烹饪学院 酒店工程学院)近日,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印发《关于公布第一届山东省职业技能大赛“山东省技术能手”名单的通知》,对第一届山东省职业技能大赛获奖者,授予“山东省技术能手”称号,我校6名师生获此殊荣。

今年6月,在第一届山东省职业技能大赛中,我校酒店管理学院教师郭贵荣获得餐厅服务-国赛精选项目金牌、王光健获得茶艺-国赛精选项目银牌、烹饪学院教师王庆泉获得烹饪(中餐)-国赛精选项目铜牌,酒店管理学院学生许丽莎获得餐厅服务-世赛选拔项目金牌、张宇琛获得酒店接待-世赛选拔项目金牌、酒店工程学院学生苗枫桦获得数字建造-世赛选拔项目银牌。

第一届山东省职业技能大赛是我省规格最高、项目最多、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综合性技能盛会。大赛围绕山东重大战略和“十强”产业布局,设89个比赛项目,来自全省249家单位的1393名选手参加技能角逐,展现了山东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成果,激励更多劳动者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

近年来,学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技能人才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此次成绩的取得是学校“双高计划”建设、国创团队建设及提质培优综合改革推进中的又一项标志性成果。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在“双师”技能水平提升、工匠人才培养等方面持续发力,努力完成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周晓莉 审稿:陈赞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7月2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