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3项课题获得2023年度山东省技工教育和职业培训科研课题立项

时间:2023-07-29浏览次数:12

本网讯(科研发展处)近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2023年度山东省技工教育和职业培训科研课题立项名单,我校3项课题喜获立项。

 

 

山东省技工教育和职业培训科研课题旨在落实国家和山东省技工教育及职业培训工作有关部署要求,聚焦技工教育和职业培训领域的重点、难点、堵点问题开展研究,课题内容侧重于实证性、对策性研究,突出代表性、实用性、创新性和前瞻性。

下一步,科研发展处将按照课题主管部门的要求,积极聚焦山东省制造强省建设以及青岛市24条重点产业链对技术技能人才的要求,加强课题研究的过程管理与资源支持,保证课题研究质量,推进课题研究成果转化,为建设技能山东、技能青岛贡献智慧和力量。

 

(通讯员:魏有广 审稿:孙诗靓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7月2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