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荣获3项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

时间:2023-07-26浏览次数:300


本网讯(教务处 魏光泽)7月21日,教育部印发《关于批准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决定》(教师〔2023〕4号),学校主持的《三阶段、项目化、浸润式:高职酒店管理专业学生职业素养培养体系创新与实践》《分层进阶 分类发展:高职旅游类专业“双师型”教师培养体系创新与实践》《高职旅游专业群“四方联动、五位一体、六段递进”培养模式的构建与实践》等3项成果荣获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主持获奖数量居山东省高等职业学校第3位(并列)、全国高等职业学校第13位(并列)。

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授予在职业教育教学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有效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取得显著成果的集体和个人。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教育教学研究和改革工作,锚定困点难点多措并举、与时俱进、先试先行,持续推动专业升级和数字化改造,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进教师教材教法改革,加强教师培养培训,深化教育评价改革,形成了实干干实、竞相出彩的良好氛围。本次教学成果奖培育期间,学校把准方向、统筹谋划、高位推动,将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列为“双高计划”建设重大业绩成果及年度重点工作任务,通过工作布置会、业务培训会、专家论证会等形式,不断打磨完善,喜获亮眼“成绩单”。

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获得,是学校坚持正确办学方向、扎实开展改革实践的结果,充分体现了学校在人才培养、教师发展、专业群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新一轮成果培育“开考”在即,学校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高质量发展,持续完善体制机制,加强内涵建设,深化育人改革,在学校第二次创业新征程中加压奋进、开创新局。


(通讯员:孙康 审稿:于进亮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7月2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