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5项课题获得2023年度山东省人文社会科学课题立项

时间:2023-07-29浏览次数:12

本网讯(科研发展处)近日,山东省人文社会科学课题管理办公室公布了2023年度山东省人文社会科学课题(重大招标课题、专项研究课题)立项名单,我校立项5项专项研究课题。

 

 

山东省人文社会科学课题以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为主攻方向,坚持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并重,旨在促进山东省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提供理论支持和智力服务。

近年来,学校积极打造校级社科联研究平台,组建科研创新团队,聚合专业群研究优势,不断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科研发展处将按照课题主管部门的要求,加强研究项目的过程管理与资源支持,保证课题研究质量,以期取得高水平研究成果,更好助力学校“双高计划”建设。

 

(通讯员:魏有广 审稿:孙诗靓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7月2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