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省内招生实现双提升

时间:2023-07-29浏览次数:10

本网讯(招生就业办公室)7月28日,山东省2023年夏季高考普通类专科批、艺术类专科批和春季高考专科批首次志愿相继投档,学校各批次所有专业一次性投满,计划完成率100%,招生分数、生源质量实现双提升。

学校夏季高考普通招生专业31个,招生计划2270人,较去年增加315人;春季高考招生专业类别16个,招生计划800人,较去年增加200人。其中,夏季高考普通专业保持录取分数线普涨势头,最低分358分,比2022年上涨72分;校企合作招生专业9个,较去年新增3个招生专业,最低分327分,比2022年上涨60分;3+2专本贯通专业最低分462分,最高分480分,与2022年基本持平;首次招生的大数据与会计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最低分达375分,最高分449分。艺术类3个专业最低分479分,比2022年上涨19分;春季高考所有专业一次性投满,录取分数持续攀升。

学校招生工作成绩的取得,是社会和家长对学校的高度认可。近年来,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勇担“引领改革、支撑发展、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双高校使命任务,坚持“就业导向、产教融合、专业领先、国际视野”的办学方针,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在课程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站在新的起点,学校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部署,全面开启第二次创业新征程、争创职业教育本科学校,向着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酒店业全科型职业教育品牌奋勇前进,打造中国酒店业职业化人才的摇篮。

近期,考生可通过学校官网查询录取结果。省内招生批次录取通知书将陆续发出。

  

(通讯员:刘卿文 审稿:王昌玉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7月2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