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国赛(高职组)“酒店服务”赛项说明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2023-08-07浏览次数:13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郭贵荣)8月4日下午,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酒店服务”赛项说明会在线上召开,来自全国62家参赛院校的120余名指导教师代表线上参会,学校校长姜玉鹏参加会议。

 

 

姜玉鹏对参与说明会的赛项专家、各参赛院校指导教师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及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效,表示此次大赛的承办是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执委会对学校的信任和支持,学校将压实责任、强化落实,全力以赴做好赛事承办保障与服务工作,力争办成一届优质高效、竞争有序、公平公正的大赛。

学校副校长张宗国从赛事组织、物品筹备和赛事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大赛筹备情况,表示学校将按照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执委会相关规定要求,持续优化完善组织运行机制,保障大赛顺畅进行。

此次说明会向各参赛院校介绍了竞赛规程、竞赛安排及赛项设计理念与思路等相关事项,并对各参赛院校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使各参赛院校对赛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加强了各参赛院校之间的交流与协作,为大赛的顺利举办奠定了基础。

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酒店服务赛项将于9月4日-8日在我校举办。赛项设置引领高职院校酒店管理及相关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赛项内容考察选手的职业素养、专业技能和综合应用能力,能够有效推进专业建设与产业发展对接,推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通过承办此次大赛,将更好地展示我校办学成果和人才培养工作成效,对于推动“双高计划”建设、提高学校社会认可度与影响力具有积极意义。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8月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