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第二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优胜奖

时间:2023-09-22浏览次数:19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郭贵荣)9月16日-19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在天津举办。我校酒店管理学院师生3人代表山东省参加餐厅服务(国赛精选)、餐厅服务(世赛选拔)、酒店接待(世赛选拔)3个赛项并分别获得优胜奖。



此次大赛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主办,天津市政府承办,共设有109个世赛选拔项目和国赛精选项目,涉及制造业、信息技术、交通运输、建筑业等15个国民经济行业门类,共有来自全国36个代表团的4045名选手参赛。

备赛阶段,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党委书记李达、校长姜玉鹏、副校长张宗国等领导多次莅临备赛现场指导。酒店管理学院师生团结协作,教练、选手、保障团队围绕技术文件,不断练习打磨,反复模拟考核,克服重重困难,助力参赛选手取得佳绩。

比赛期间,面对新的赛制与评判标准,我校师生勇于迎接挑战,在本届职业技能大赛中充分彰显了我校全力打造酒店业全科型技能人才培养高地的丰硕成果。



近年来,学校围绕“双高计划”建设任务,深入推进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工程,引导更多师生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持续推动技能、产业和人才实现双向互动和赋能,为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通讯员:高晴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9月2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