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开展班级凝聚力建设系列活动

时间:2023-09-28浏览次数:35

本网讯(信息工程技术学院 李青)为保障学生健康成长、顺利度过大学生活,近日,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开展了“播撒阳光 温暖相伴”的班级凝聚力建设系列活动,营造了欢乐温馨、青春向上的学习环境和氛围。



荣誉表彰凝聚内心共识

9月26日,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召开表彰大会,表彰班级助理、新生班级班长在军训期间的突出表现,鼓励同学们团结一心再接再厉。同学们纷纷表示内心深受鼓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班级建设贡献力量。



团队拓展拉近心灵距离

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团总支通过组织开展“不倒森林”“合力建塔”“一圈到底”等别开生面、生动有趣团体游戏拉近学生之间的距离,增强班级凝聚力。通过丰富活动,同学之间进一步加深了了解,增强了团队合作、沟通协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引吭高歌唱响班级内核

为加强学生课余时间的交流,信息工程技术学院打造了“趣味晚自习”之集体合唱活动,以集体性活动推动班级凝聚力建设。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唱响《团结就是力量》《同心筑梦》等经典曲目,通过歌声的纵横统一营造了团结协作和相互配合的浓郁氛围。

班级凝聚力建设对形成良好的班风、学风,培养浓厚的班集体意识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将继续秉承关心学生、爱护学生的原则,引导良好班风形成,建设团结和谐的班集体。


(通讯员:李青 审稿:赵德银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9月2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