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2023年中秋、国庆双节庆祝活动慰问留校学生

时间:2023-09-30浏览次数:10

本网讯(学生工作处 朱龙)同赏月明千里,共贺国家繁荣。2023年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学校开展系列庆祝活动慰问留校同学,师生欢聚一堂,喜迎佳节。



副校长宫恩龙走进二级学院、学生餐厅、学生公寓看望留校同学,关心他们的学习、生活状况,送上学校的节日祝福,勉励同学们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感悟文化韵味、厚植家国情怀,为更美好的明天不懈奋斗。走访中,宫恩龙要求学生工作队伍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工作水平,切实做好留校学生的管理和服务。





各二级学院发挥专业特色,举办了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中秋团圆会,将专属月饼和学校祝福送到同学们身边。活动中,师生一起交流感悟、畅谈理想,分享故事、传递关怀,寓爱国主义教育于节日的祥和氛围之中,激励同学们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学校的双节庆祝活动蕴含着思念的慰藉,承载着祝福与关爱,营造了相亲相爱、文明和谐的温馨氛围,为留校同学带去了最诚挚的温暖,让身在异乡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家的温馨。


(通讯员:朱龙 审稿:李柯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9月3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