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期中学生工作会议

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11

本网讯(学生工作处 朱龙)11月23日,学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期中学生工作会议,总结、调度本学期学生工作。副校长宫恩龙参加会议。



宫恩龙对本学期至今的学团工作、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在新生军训、“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等方面取得的成果、成绩给予肯定,并对学生工作队伍建设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表示,一要认真学习,在提高自身上下功夫,做到基本业务熟练、基本程序严谨、基本规范标准到位,统筹兼顾,用心用情;二要担当作为,在端正态度上下功夫,敢于动真碰硬,不等不靠,直面问题,正确处理好严管和厚爱的关系,坚守底线红线;三要善于总结,在提炼思考上下功夫,注重素材积累、注重思考研究,积极参与到实践活动、相关赛事中,汲取营养,提升工作境界。

会上,学生工作处、安全保卫处、团委负责人分别对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学生公寓、校园安全、团员发展、学生活动、心理健康等工作作了总结,并对各项工作的后续开展进行调度和部署。

会上同步举办了“学工+”辅导员工作论坛,文旅学院、艺术学院结合学生教育管理、创新创业教育等主题进行了工作分享。

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全体专职辅导员及学生工作处、安全保卫处、团委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通讯员:朱龙 审稿:李柯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1月2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