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参加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第四届二次理事会暨中国旅游教育论坛

时间:2023-11-28浏览次数:13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文旅学院)11月25日-27日,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第四届二次理事会暨中国旅游教育论坛在杭州举办,我校作为副会长单位,由校长姜玉鹏带队参加。



姜玉鹏参加了旅游教育分会第四届二次会长工作会议,并主持开展了“新变局下旅游教育高质量发展”平行论坛。酒店管理学院院长冷雪艳参与了“融合创新型旅游人才的培养”圆桌论坛。



大会公布了2023年度会员年审结果,我校以优异成绩通过年审。会议发布了《旅游类专业学生实习规范第4部分:旅游类专业学生会展实习规范》 (LB/T 085.4-2023)、《旅游类专业学生实习规范 第5部分:旅游类专业学生烹饪实习规范》 (LB/T 085.5-2023)、《中国红色旅游发展报告》。

本次会议由中国旅游协会指导、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主办、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承办,来自中国旅游协会、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及会员单位、旅游教育界知名专家学者、旅游教育相关领域企业代表等500余人参加会议。

酒店管理学院、文旅学院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通讯员:高晴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1月2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