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获评中国旅游协会民宿客栈与精品酒店分会优秀会员单位、突出贡献会员单位

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18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石晓惠)11月22日至24日,由中国旅游协会民宿客栈与精品酒店分会发起的第九届全国民宿大会暨全国民宿女主人大会在江苏宜兴举办,学校获评中国旅游协会民宿客栈与精品酒店分会优秀会员单位、突出贡献会员单位。



第九届全国民宿大会由中国旅游协会、江苏省旅游协会主办,以“建设主人文化、赋能民宿发展”为主题,聚焦民宿女性发展、民宿行业的传承创新和进一步推进民宿产业和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大会开幕式现场,中旅协民宿分会会长、唐人文旅智库首席专家、唐乡新乡居生活社区创始人张晓军发布《2023年度全国民宿产业发展研究报告暨全国民宿女主人发展研究报告》。活动现场表彰了中国旅游协会民宿客栈与精品酒店分会优秀会员单位、突出贡献会员单位,并举行了颁奖仪式。

学校与中国旅游协会民宿客栈与精品酒店分会具有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在民宿管理与运营专业教学标准制定、教学资源库建设、课程开发和教材编写、师资培养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深度合作,为民宿行业的人才培养与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通讯员:高晴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1月2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