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入团初心 牢记青春使命”新生团员意识教育系列活动

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13

本网讯(酒店工程学院 苏潇)为加强对共青团员的政治引领,提高团员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10月30日-11月28日,酒店工程学院团总支相继开展“不忘入团初心 牢记青春使命”新生团员意识教育系列活动,围绕团员意识觉醒、团干部微团课、过硬团支部评比三个方面展开,旨在号召全体新生在承接时代使命中高举思想旗帜、坚定理想信念、彰显青年担当。


 

强化团员意识 牢记青年使命

酒店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四个一”团员意识教育。2023级新生团支部通过“一次团情学习、一次团歌教唱、一次团日活动、一次支部大会”组织学习,围绕“铸牢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挺膺担当”等方面展开了交流分享,增强团员对团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打卡红色地标 传递青春能量

红色地标是百年党史的历史见证,蕴含着红色基因和精神密码。酒店工程学院启动团员青年讲团课系列活动,各团支部先后前往五四广场、青岛党史纪念馆等青岛红色基地,重温“波澜壮阔、刻苦铭心”的岁月,赓续“坚贞不屈、英勇就义”的精神,打造了一堂行走的思政课,引导大学生厚植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

 


汇聚青年力量 展现青春活力

酒店工程学院开展2023级过硬团支部评比,各团支部围绕团支部创建、组织建设、支部活动以及服务团员成长成才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和展示,充分彰显了各团支部的风采和特色,有助于提升团支部的引领力和服务力。

时代塑造青年,青年创造未来。接下来,酒店工程学院将继续开展团员意识主题教育,增强广大共青团员的政治意识、组织意识和模范意识,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引导广大团员增强光荣感和责任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青春力量


(通讯员:娄帅 审稿:薛陆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1月3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