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2次会议

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17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 于克晓)12月1日,学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2次会议。



党委书记李达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下,我国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发生全局性、根本性转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文化自信明显增强,全社会凝聚力和向心力极大提升,凝聚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强调,加强高校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事关党对高校的领导,事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后继有人,必须作为战略工程、固本工程和铸魂工程抓紧、抓实、抓好。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引导,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教育师生员工,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要牢固树立舆情就是意识形态的意识,坚持正确舆论导向,落实舆情分析研判、联合处置等机制,提高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不断提高舆情引导处置的水平和能力。要充分认识做好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意义,及时掌握意识形态新情况和新动向,坚持底线思维,强化斗争意识,加强风险防范,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党委宣传部部长赵明富报告了学校2023年以来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情况,分析研判了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并提出对策。

学校党委班子成员、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通讯员:周晓莉 审稿:赵明富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2月1日)



返回原图
/